南湖学府大门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业主生活不方便
留言时间:2022-01-21 00:2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482
领导您好,我是南湖学府小区业主,小区大门分布非常不合理,小区是东西狭长小区,共2个门分别是西门和南门,我们车从南大门进,人进出也从南大门,风险大,特别是孩子,不是人车分流小区!现在业主生活和上学都在东边,而小区没有门,从南大门绕道不方便,且危险,如果东边消防门不开,那么可以在东边重新开个小门方便业主进出,23栋门口有个保安亭,也可以挪到新东门,也不增加人员工资,对物业来说没有什么损失,但是对业主来说真的方便很多,安全很多! 我们业主的诉求是:在东边消防门开个人行带门禁的小门,或者东边开个人行通道,方便群众出入,也是群众安全着想!盼回复!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2-01-25 17:39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1、南湖学府东南门为消防门,经金安消防大队和我新区管委会现场核实符合规划、满足消防要求;2、东边消防门距离主干道较近,出于安全考虑不适宜开设行人进出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南山新区规划建设环保局联系,联系电话:0564-32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