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是人才政策的咨询
留言时间:2022-01-20 10:4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160
您好:我来到六安工作时六安市的人才引进政策一直没实施,我只享受到了安徽省的人才引进专项资金,现在六安实施了但是只限2020年1月以后来六安的,2020年1月以前来六安的但是符合要求的有什么优惠政策吗?谢谢!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发表于:2022-01-21 18:03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我市于2021年出台《进一步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在六安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六发〔2021〕14号)文件,根据该文件精神,"自2021年1月1日之后来我市重点产业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或自主创业且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半年以上,在六安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房)的,分别给予5万元、4万元、3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同时,我市出台的另有《六安市吸引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实施办法》(六政办〔2017〕3号),享受对象为“在我市市属、县区所属的国有、民营企业(不含金融业)或在我市注册和纳税,并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的中央和省属驻六安从事制造业的国有企业稳定就业的,且已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满三年的,并具有六安市户籍或《居住证》且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给予100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和20000元住房补贴,分2年补贴到位。”请等符合相关条件后,到您工作所在地的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申请。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致电0564-331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