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下为什么搬家半年每个月还要扣水费
留言时间:2022-01-18 16:2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14
你好! 我的房子在明珠国际城,已搬家半年,房子目前一直空着没有人住,我想不通的是,没有人住,家里的水筏关了,为什么每个月有水费产生,我问物业,物业让我问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的说总闸漏水,我让物业帮总闸我家的也关了,次月还是产生了水费,为什么一直扣水费,虽然金额不多,这个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打自来水公司公司3332211人工单一直忙,天天打都在忙,我想可能真的是很忙吧,我就知道这个问题要怎么才能解决。
回复单位:市城管局  发表于:2022-01-24 15:06
市民朋友,您好:接到用户反映后,市自来水公司立即安排辖区营业所抄表员与用户联系,在2021年12月14日抄表员已联系用户,指出其虽然已搬家半年,每月仍有少量水费产生,可能是家中漏水。经与物业排查,发现用户家中阀门漏水。经与用户沟通,抄表员已关闭该户表前表后阀门,2022年元月该用户未产生水费,用户收到水费通知单是用户2021年12月的水费,已和用户沟通解释清楚,用户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