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究竟能不能买?
留言时间:2022-01-18 11:2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94
霍邱有的小区卖车位,有的小区送车位,有的物业地下车位随便停,有的物业更是买了车位还要收管理费,甚至买车位还告知办不了证,是一次性出租20年,车位乱象究竟能不能整治一下,业主的车进不去小区,门口停的全是汽车,地下车库几乎没人停,在那里空着,这让业主和资本家联系到一起,资本家把车位在那里闲着也不愿意租给业主,这和波士顿倾茶、1929倒牛奶没有任何区别。有的租车位的价格1800块钱一年,物价局有没有规定呢?县级城市的物价能不能达到这个标准出租?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2-01-25 08:15
您好:您反映霍邱县碧桂园小区车位及收费相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关于公布〈安徽省定价目录〉的通知》(皖价法〔2018〕17号)、《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文件精神,住宅前期综合物业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后,由业主委员会与其聘请的物业服务公司合同确定。其他收费问题均不在政府指导价目录管理范围。因此县发改委没有这些方面的收费规定。感谢您对霍邱县发改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