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开通问题
留言时间:2022-01-14 15:3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207
领导你好,我是霍山县佛子岭镇通水灌村卡巴岭村民,现在遇到了吃水用水难的问题,往年自家用水都是自己和邻居在山上挖井用水,如果不下雨干旱就没水喝。20年母亲车祸腿部骨折,脑部九级伤残,因给太阳能上水忘记关,仅有的水井水也没了。 加上现父亲又阑尾炎手术,吃水成了严重的问题。 我们找过村里分管领导。咨询何时能开通自来水,领导表示有心无力,对此也无奈。 请问领导 ,我们这可有自来水开通计划。何时能用上自来水?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2-01-18 17:25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问题后,佛子岭镇领导高度重视,经调查了解:通水灌村卡巴岭组已纳入城乡一体化实施范围,目前已在施工,现正在铺设自来水管道。预计2-3个月结束工期,由自来水公司统一安装水表后即可通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请联系佛子岭镇人民政府,电话号码:0564-5232985。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