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通的一点建议
留言时间:2022-01-11 14:3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453
1、在迎宾大道、大别山霍斛科技有限公司门口处有一段减速带,过往车辆及该公司车辆很多都从旁边的应急车道避让减速带,大大提高了交通隐患,减速带也没有存在的实际意义,观察到政务中心处的大片减速带已经拆除,那么该路段的减速带是否可以拆除呢? 2、霍山县妇幼保健院大门口处是否可增划人行横道至对面马路,或者在纬六路-保健院-文峰小学岔路口处增划人行横道?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2-01-14 08:14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关于减速带是否拆除问题,因此路段重型货车往返较多,考虑安全起见,对该路段的减速带进行保留。2.关于县妇幼保健院大门口等路段处增划标线问题,县交管大队已列入2022年道路标线整改计划中。1月13日上午,县交管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您沟通解释。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如有其它疑问,请于霍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办公室联系:0564-3902399。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