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124574130546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反映医保卡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2-08 21:57
来信内容:
六安医保什么时候可以跟下面县城联网,我回老家医保卡里有钱一直用不了,本来说上个月就可以弄好为什么到现在都没好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市医保局
办理时间: 2021-12-13 12:33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查参保人今年9月份暂停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参保状态正常,按现行办法原职工医保与居民医保跨制度参保,其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暂时封存,待其重新参加职工医保恢复使用。2021年12月按国家医疗保障局印发的《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暂行办法》(本办法从2021年12月1日起执行)有关规定,参保人符合同一统筹地区跨制度转移接续的情形,可由参保人提交申请办理转移接续手续,将其职工医保个人帐户余额划转到居民医保个人帐户使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市医保局,联系电话0564-3376078。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