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十铺镇松林路与长江路交界处打通的建议
留言时间:2021-12-08 16:5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598
看到金开区(示范园区)管委回复网友:三十铺中学新校址拟选址位于G312以南、和平路以西区域,届时长江路两侧来回人流量会变大,但是和平大道在放学后人流量较多,其他路绕行较远,有不少电动车选择逆行,这样通行不安全不方便,建议三十铺镇松林路与长江路交界处打通。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12-14 20:37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三十铺中学拟选址在长淮路以北、和平大道以西(具体位置以项目落地为准)。另根据总体规划松林路与长江东路南北均有交口,但不联通。长江东路为国家级道路,如需形成道路交口,需市级交通部门审批。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相关具体事宜,您可咨询金安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电话:0564-3936023。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