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文化活动中心一直不落实
留言时间:2021-12-08 16:2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96
当前国家大力发展农村经济,提高农民的经济、文化素质水平。各地政策不断,从新闻以及其他乡镇村了解,各地都在想方设法给农村、农民提高良好的生活环境、文化活动等。 但是,我村真龙新村(原张士冲村),大多都是在家留守的老人,为了关心爱护了老人的身体,考虑到老人的身体健康,有活动的场地,可以跳舞、健身。至今,我村一直没有村民文化活动中心,每次向村部反映都说在筹划,但是场地都没有测量选址,就忽悠村民。希望政府能够关注到我村留守老人的身体及对文化活动场地的需求。隔壁金安区毛坦厂镇青山堰村早在2008年就有了村民文化活动中心。我们这一直诉求,一直未搞。希望政府、村部能够重视到,我村民的需求。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1-12-15 17:52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真龙地村现有一处文化广场位于真龙地村林场组,一处健身广场位于真龙地村芭王街组,可供村民跳舞、健身或进行其他文化活动。关于您所在的张士冲的建设发展,与儿街镇正在积极筹措,已于2021年春申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点,文化综合广场及旅游公厕等基础公共设施项目也在积极申报中。 12月10日,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解释,您本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霍山县与儿街镇政府,电话:0564-5461009。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