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西湖沿岗河水毁路段何时恢复通车?
留言时间:2021-10-18 16:2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869
自今年7月底因台风影响暴雨袭击,城西湖沿岗河堤部分路段被毁,道路封闭后,已经两个多月了,造成出行不便,请问此路段何时能够恢复通车?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1-10-22 15:52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县水利局对反修桥至工农兵大桥至二里涧桥沿堤树大己基本完成,原坍塌的路基路肩、损毁的波形护栏因8月份阴雨天气树木砍伐等影响,损害程度有所增加,局部路基1/3至1/2悬空,造成路基无法承受车辆荷载,加之波形护栏损毁严重,严得影响车辆通行安全,不具备车辆和行人通行条件。现在,县水利部门正在对该路段路堤沿线土质勘探和、加宽处置方案、路堤防护方案等工作正在进行。我们将协调县水利部门加快路堤给维修前期工作,推进工程施工,待路堤工程施工结束后,交通公路部门将及时开展安防设施调查维修工作,尽早开放工农兵大桥至二里涧段道路。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霍邱公路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654-6031051。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