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224181697275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反映自来水厂水质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0-16 12:18
来信内容:
经常性发生自来水浑浊不堪,里面许多颗粒物,在白色容器里看的很明显。询问小区物业则推说自来水厂又在修水管,既没有提前通知,也没有说明原因和结束时间,严重危害了居民的生活。甚至一些人在没有注意的情况下饮用该水。自来水对居民生活的重要性不必多言。如果日常用水出现问题,影响的范围也是相当大。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市城管局
办理时间: 2021-10-21 18:39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市城管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期,市自来水公司正在进行管网升级改造,需停水更换管网,停水后出现的短暂浑水属于正常现象。停水时市自来水公司已在小区张贴停水通知。公司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并上门查看,说明了原因,您表示理解。今后您在用水方面如有困难,请随时拨打供水热线3332211。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