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政策
留言时间:2021-10-13 09:5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10
领导你好,我是2020年6月毕业的高校毕业生,现在在我区机关上班,属事业单位编制。1.咨询两年内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我区就业是否有政策补贴,包括不限于住房(已知晓)、一次性奖励等。以及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在哪申请。2.医院事业单位就业有何补贴(帮其他同事咨询)。(由于很多政策不清楚,冒昧打扰请谅解) 可直接在网页回复,无需电话。
回复单位:叶集区政府  发表于:2021-10-14 15:14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叶集区已相继出台了《关于鼓励各类人才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试行)》(叶办发〔2020〕31号)及《关于鼓励各类人才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试行)的实施细则》(叶政办〔2021〕3号),您所咨询的就业补贴政策包括在内,相关申报程序及申报材料政策文件中均有规定。请您关注叶集区政府网站或叶集区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相关信息。您所咨询的其他有关政策问题可向所在单位了解。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六安市叶集区人社局联系,电话:0564-6490282。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