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237城北农科院至闫店段何时开工建设
留言时间:2021-10-11 23:1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5329
G237六安北道口至农科院段建成通车已经快两年了,马路的宽阔整洁,极大的缓解的交通压力,但是一路往北的木厂镇段拥堵不堪,想问一下G237城北农科院至闫店段何时开工建设!让沿途的百姓享受到整洁宽阔的马路带来的交通便利!
回复单位:市交通局  发表于:2021-10-14 08:37
网友您好!农科院至闫店段项目正在开展项目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当前我市结合合六叶高速公路改扩建,争取省交控集团在合六叶高速公路东桥镇附近新增建设东桥互通道口,为充分发挥该道口对六安东部新城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六安融入长三角和合肥都市圈步代,根据市政府安排,并经省交通运输厅同意,G237我市境内路线走向己调整为金安马头至舒城万佛湖(金舒大道)。我们正积极推进一期工程东桥至三十铺段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确保与合六叶高速东桥互通同步建成通车。下一步,G237马头镇段将与现状六寿路连接,届时也将分流部分南北向车流量。农科院至闫店段具体开工时间需要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资金到位情况确定。感谢您对六安交通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