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路路线问题
留言时间:2021-09-24 17:28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858
看到了今天交通局发布的微信公众号,26号开通25路公交车。但是我看完之后发现,25路并没有按照之前回复网友的贴子那样,从八公山路走。之前交通局回复网友说,25路途经:紫荆花怡养小镇—010县道—赛石矶路—独山路—兴华路—平桥大道—青桐路—赤壁路(市体育中心西门)—淠河南路—将军路—三里街路—东大街—解放中路—人民路—八公山北路—皋城西路—龙河东路—淠化小区公交首末站。但是现在发布的路线中,25路直接就从皋城路行驶到解放路了。我希望能够按照皋城路-八公山路-人民路-解放路……这样运营。因为八公山北路的公交线路本来就很少,只有20路和31路在此路段行驶。而且20路和31路都从淠史杭大桥就直接走掉了,不从人民路走。拥军线一天就两班,也不方便我们坐车。如果25路能够从八公山北路和人民路行驶的话,这样我们八公山北路的居民会多一种出行的选择。况且25路如果从皋城路行驶的话,皋城路大桥到解放路这一条路段与10路,52路,35路重合,严重浪费公共资源!!!而且皋城路四院门口那一段路,我看最近安装了栅栏,车道只有双车道。从四院那边经过的公交线路就有6路,14路,10路,35路,52路。25路再从这边走的话,首先就是浪费公共资源,造成线路重合,其次就是造成交通拥堵。车道少,车却很多。大家都知道四院门口那一段路,既窄而且还堵车。希望公交总公司不要将25路从此路段行驶。八公山北路公交线路就两条,而四院那边的公交线路那么多。公交资源得不到充分利用。我们八公山北路,人民路的居民,想去体育中心或者去平桥工业园那一块,没有车可坐。希望公交总公司能够考虑我们这边居民乘客们的意见。我们这边的出行同样需要关注。感谢领导们的查看,希望能够采纳此意见!感谢!!!
回复单位:市交通局  发表于:2021-09-27 11:46
网友您好!25路直接从皋城路行驶到解放路主要是考虑到能够最大限度满足河西平桥工业园片区和沿线市民、学生到第四人民医院就医与轻工中学、田家炳中学上学,同时也充分考虑网友在今年6月22日给公交提出的13条建议的最后1条“20路公交车和31路公交车在八公山路有部分重合,希望20路或者31路可以其中一条线路更改路线,提高公交的营运效率”。此次针对对新开的25路公交线路进行了部分路段的调整,以避免八公山北路再出现重复线路,请您理解。感谢您对公交行业发展的建议和关注!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