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顺河镇有无修跨河大桥的计划
留言时间:2021-09-23 15:4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451
裕安区顺河镇的渡口浮桥被拆影响淠河两岸群众的出行,请问该地有无修桥的计划?谢谢。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9-27 14:44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裕安区顺河镇渡口浮桥搭建问题1、该沿淠浮桥的设立是经市、区政府批准的一座临时浮桥,主要用于非汛期两岸群众出行、通行,待2022年5月底省道325跨淠河大桥建成后将立即拆除。2、目前浮桥拆除后未搭建,是因为当前还处在汛期(5月到9月),根据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要求,在汛期浮桥必须拆除,禁止通行。3、待汛期过后,我镇将在市、区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技术支持下,及时恢复搭建浮桥,确保两岸群众安全出行。目前,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谢谢。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顺河镇人民政府单位联系,电话:0564-2351300。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