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924350888887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反映停车库被个人占用的相关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9-22 19:3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本人是六安市裕安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创业路安置小区的住户,创业路小区为安置小区,拆迁住户回迁后,该小区还剩余一部分房屋(包括车库)未使用安置。后发现很多(国有资产)车库被个人使用,不知道这当中是否有合法手续?还是私下的利益交易。望您明察!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裕安区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9-27 20:12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创业路小区前期由高新区管委会经办回迁安置,经排查,创业路小区现有22间车库暂未被回迁户领取,其中有4间被个别人私自临时使用,高新区现组织人员正在清退,在2天以内将全面收回,交由回迁户使用和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高新区管委会联系,电话:0564-3616213。 沟通联系情况:高新区工作人员已与市民联系沟通,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