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024425741065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反映东苑路路灯为何不亮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9-22 10:42
来信内容:
东苑路(八公山路至晋善路段)路灯不亮有些日子了,该路段晚上附近小区前往中央公园散步、锻炼群众较多,路灯不亮已经带来许多不便。同时该路段晚上有新建小区工地渣土车作业,路灯不亮更是给晚间出行群众带来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给予处理并同时更换原有损坏的的灯管,给群众一个明亮、安全的出行环境。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市重点工程处
办理时间: 2021-09-26 16:22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关于东苑路路灯不亮的问题,经与群众沟通联系,我处立即安排专人现场查看,由于沿线部分电缆毁坏,造成局部路灯不亮。目前,我处正在同城管部门对接,查明原因,解决亮灯问题。感谢您对重点工程的关心与支持,如仍不清楚的地方,可致电六安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一科,联系电话:0564-3953951。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