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自来水水压低
留言时间:2021-09-22 07:0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74
按照国家建设部管网供水压力服务规范要求,城市供水服务压力为0.14兆帕斯卡,这个压力只能保证供水到3—4层楼 我家(城北五里)现在自带增压泵早晚水压都到不了三楼,常年这样,请供水部门有所作为!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发表于:2021-09-27 19:27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霍邱城区供水现状与城镇供水管理规范相关文件要求有所差距。整个城区只有一座制水量约5万吨/日的二水厂在供水,供水范围不仅是城区还兼顾周边乡镇送水;现形成了僧多粥少的供水局面。在用水高峰期间;用水量大管网很难形成压力,以至于影响管网末梢及地势高的居民用水。因此,自来水公司也在竭力想办法在用水低峰时段储存水量,用水高峰时段加压供水,增加管网压力;同时我们也在积极上报政府,尽快落实土地与资金加快临淮水厂的建设进度,早日建成运营,彻底解决城区供水水量严重不足,水压低的问题。今后如有供水问题可致电:6021624咨询反映。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霍邱县住建局联系,电话:0564-6024988。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