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624570749255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反映裕安区城南公园建设等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9-21 16:57
来信内容:
裕安区城南公园周边己建和在建小区很多,周边几万居民只有这一个游玩观赏的公园,好好的一个公园却成了半拉子工程,停工多年,己建的一半公园大多设施破损严重,特别是儿童游乐设施,休息长凳破损严重,这与当前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差距相差甚远,群众满意度低,政府历来重视形象工程,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形象工程却丢弃了,被市政府相关部门遗忘在文明创建不该忘却的角落里,成了名副其实的半拉子工程,烂尾公园,是因为该公园地处郊区?是因为创建文明城市这里上级部门不会来检查吗?还是因为周边居民太少,没有再建设完工和完善的必要吗?周边居民好企盼一个美丽的公园,一个全新靓丽丶风景优美的新城南公园,给城南乃至全市高新开发区人民一个令人陶醉的美丽公园!感谢市领导为民着想,-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响应党的号召,争取更大光荣!谢谢为民办实事的各级领导,你们的辛苦,百姓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裕安区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9-27 20:14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针对反映的半拉子工程问题。观林路以东为规划的城南公园,由区重点处于2016年建设,2017年全面建成,观林路以西地块非城南公园范围,用地为公办幼儿园,工程正在规划。 2、针对公园内设施破损问题。城南公园绿化、环境卫生由区住建局管护,公园内的体育、休闲、环卫等设施维护,目前因机制不完善、衔接不到位导致管护不及时。9月23日,区、镇两级已实地查看公园设施情况,并对公园破损需要修复的设施进行全面梳理,建立清单,一并向区政府报告,争取项目资金予以尽快修复完善,同时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对于造成的不便,请市民予以谅解。 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城南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564-3611019。 沟通联系情况:9月26日下午17时,城南镇工作人员与市民沟通联系,您表示理解。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