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园镇公交车站假期难坐车
留言时间:2021-09-21 13:0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87
斑竹园公交车站不登记不让上车,大部分的乘客都是学生都在金寨上学的,我想问下金寨是疫情防控的严重区域吗?比外面大城市防控还要严格?这么严格有这个必要性?坐个公交车大太阳下排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有登记上,这个公交车便民的吗?站长固执死板照着制度执行,一百多人抢一个公交车,不能同时间段安排更多的车?这耽误的是更多人的时间和精力,真的服了,下次还是坐私家车吧。
回复单位:金寨县政府  发表于:2021-09-26 15:14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旅客乘坐公共交通需扫码或实名登记、测体温、戴口罩乘车。我县的公交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也是为了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更好地维护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您积极配合并给予理解。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当日是中秋假期最后一天,返程客流较多,另外上午G42沪蓉高速将军岭隧道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长时间堵车,影响车辆周转,导致部分旅客出行受到影响。为保障旅客能够顺利出行,通达公司加强车辆调度,在6个正班基础上,又加班12趟次,输送旅客近六百人,及时缓解了旅客短暂滞留问题。因疫情防控常态工作需要,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运管所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0608。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