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药材种植的补贴相关支持
留言时间:2021-09-19 00:5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818
请问我想在霍山种植中药材,有藏红花、金银花、芍药、青钱柳。这边的政策补贴是多少?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1-09-22 17:17
网友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霍山县中药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第四条:“道地药材种植。对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新增断血流、艾草、百合、桔梗、青钱柳种植净面积100亩(断血流、艾草每亩按行株距45cm×20cm的栽植密度测算净面积,百合、桔梗每亩按行株距25cm×10cm的栽植密度测算净面积,青钱柳每亩按行株距2m×2m的栽植密度测算净面积)以上的集中连片基地,每亩一次性补贴1000元,单品种限额20万元”;第五条:“其他中药材种植。对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新增其他单品种中药材种植净面积200亩以上的集中连片基地,每亩一次性补贴500元,单品种限额20万元。”感谢您对霍山县中药产业的关心!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霍山县中药产业发展中心:0564—5025551。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