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三板桥夜间刺鼻气味
留言时间:2021-09-18 11:0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676
近几个月,三板桥开发区附近凤凰城晚上9点后经常有刺鼻气味,迎驾大道这边的住户连窗户都不能开。打电话至相关部门求助,却被答复要我们自己去找气味的来源,让我们老百姓很是费解。 而且凤凰城对面常年有挖机之类的夜间施工(只经常听到声音)最近更是经常施工到夜里10.30左右。 希望有关领导及时给予解决,还居民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为盼!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1-09-26 19:59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夜间施工问题,县城管局第一时间安排经开区分局增加夜班巡查,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各施工负责人再次进行施工相关规定的宣传,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施工,最迟不得超过晚上十点。关于有刺鼻气味的问题,县生态环境分局已派出执法人员对周边涉气企业开展夜查,通过夜查发现难闻气味是部分企业存在废气收集不完全导致的,执法人员对部分企业现场作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今后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对环境问题的排查力度, 尽最大努力给广大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