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支一扶期满考核相关问题
留言时间:2021-09-16 23:0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827
市人社局“三支一扶”办的领导,你们好!本人系2021年六安市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想咨询一下三支一扶两个年度考核和期满考核的相关考核标准。本人在2019-2020年度、2020-2021年度两个年度考核均为优秀人员,即连续两个年度为三支一扶市级优秀人员,为何在年度期满考核等次是合格等次?也存在一个年度考核优秀、一个年度考核合格等次情况下取得期满考核优秀的情况。这两种情况在逻辑上是否符合考核规定?同时本人也咨询过往届三支一扶人员,也存在过以上情况。另外,省级优秀的考核和推选又是依据什么考核标准?望领导给予解答。翘首以盼,谢谢!
回复单位:市人社局  发表于:2021-09-17 17:33
网友您好!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六安市人社局已安排工作人员电话与您联系并进行详细的政策解答,您也确认已知晓相关政策。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市相关室,0564-3376209。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