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裕安区下半年事业单位考试报考分类的咨询
留言时间:2021-09-16 17:1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251
尊敬的裕安区领导: 您好!我2013年6月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北京当了几年设计师后,回家结婚,目前是一名基层村干部,我于昨天看见政府发的关于2021年下半年裕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中有规划建设管理所招聘的15人,所需专业要求建筑设计类、城乡规划与管理类、土建施工类,查看资料了解到环境艺术设计属于建筑设计类,也属于设计类,但是我的毕业证书上面专业写的是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想咨询下这种情况我可以报规划建设管理所这个岗位吗?不好意思麻烦了。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9-22 16:14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2021年下半年六安市裕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您的专业不符合该岗位的岗位专业需求,请您及时更换报名岗位,预祝您考取心仪岗位。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联系六安市裕安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联系电话:0564-3236216。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