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噪音扰民(续)
留言时间:2021-09-16 10:2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48
贵局领导:您好!我是华润苏果购物广场小区一名住户,9月13日我在网上反映六安二中垃圾清理车每天凌晨5:10左右噪音扰民一事,现续说下这几天的变化:9月14日,5:32被吵醒,垃圾清理车较往日推迟了二十多分钟,明显感到晃垃圾桶的动作压抑了许多。9月15日,5:30多分被吵醒。9月16日,5:20多分被吵醒,噪音的响度越来越接近反映之前的程度。在网上也看了一些群众反映噪音扰民事件,贵局回复也都语气亲和,真心在为群众办实事,希望贵局能一如既往的帮我们协调下时间,或者想其他的办法,解除我们的困扰,谢谢!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9-17 17:28
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六安二中垃圾清理车每天凌晨5:10分左右噪音扰民的问题。垃圾收集、运输作业需要时间,且要避开上班等交通高峰期时段。根据您的建议,金安环卫所环卫执法中队要求二中垃圾清运工作人员适当推迟作业时间,并在作业工程中做到“轻拉缓放”,减小音量,既要确保垃圾及时清运又要减少对周边居民影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相关具体事宜,您可咨询金安环卫所,联系电话:0564-3681950。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