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扰民
留言时间:2021-09-08 16:5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95
华邦新华城瑞华园23号楼下面的苏埠包子店早上卖早点的油烟到处飘,造成我家早上的门窗全部都要关死,完全没法打开,请问该包子店的安装的油烟净化器安装的位置、管道的排烟位置、排放的标准是否符合《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9-23 17:16
尊敬的投诉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调查了解,投诉情况属实。西市街道办、区城管局和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9月15日对裕安区华邦新华城瑞华园23号楼下苏埠包子店进行了现场监察,该店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但未正常使用,也没有油烟净化设施的维保记录,产生的油烟直接排放。城管局执法人员已现场已督促商户定期清洗保养并做好记录以备查验。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西市大队联系,电话:3218695。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