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立幼儿园超学额招生
留言时间:2021-09-06 16:0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830
领导您好。咨询一下,公立幼儿园学额规定名额是多少,因看到招生公告是小班25,中班30,大班35。为何开学之后发现六安市皋城小学附属八公山路幼儿园小班超额竟然一个班有三十多人。这样师资力量是否满足需求。并且招生生源超出公告所列范围。 城区有些公立幼儿园就操作的很好,符合条件的在学区内优先录取。有多余学额会放开范围给周边小区报名,针对剩余学额通过公证机构摇号方式公平公正录入。 现在八公山路幼儿园已经远远超出招生公告内容人数,并且学校也没有给任何解释。 作为家长可以理解大家都要上公立幼儿园的心情,毕竟目前城区公立幼儿园很有限,远远不能满足社会需求。但是也需要给在学区范围内的家庭一个合理解释。学校为何如此操作。
回复单位:市长热线网络中心  发表于:2021-09-06 16:53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区皋城小学附属八公山路幼儿园是今年秋季金安城区开园的公办幼儿园之一,有效缓解了学区内幼儿入园难这一“急难愁盼”问题。该园在确保学区内幼儿入园的同时,对部分现役军人、公安干警子女进行了优先录取,对三代无房户进行照顾性录取。我局已要求该园要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相关具体事宜,您可咨询我局学前办,电话3268260。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