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03与国道237交叉处红绿灯
留言时间:2021-09-06 09:0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109
1、省道203往北进入国道237交汇路口在路中央处安装的红绿灯,另外半边没有红绿灯,从迎宾大道往北车辆经过此路口前为桥面下坡,速度都很快,且没有红绿灯。此路口过马路是北片老百姓必经之路,经常发生电瓶车过马路与下坡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抓紧整改。 2、迎宾大道至丰塘小区段没有非机动车道,特别是丰塘小区段;整个北片至木厂老百姓都要路过,此处又是高速公路上下道口,交通状况极其复杂。自从此处新建成以后发生多次致人死亡重大交通事故,给附件居民生活带来很大困扰。希望相关部门领导实地调研,拿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9-27 10:46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经核查,省道203线与G237交汇路口东侧由南向北桥面下坡路段没有几条减速带,行车导向带和路口变道提示标牌且此侧道口为单向行驶,若设置红绿灯会造成G237道路车辆滞留,不利于道路通畅。关于没设人行非机动车道问题我乡已反馈至市政工程管理局,结合园区建设统筹解决。经我单位工作人员与您沟通交流,您对处理结果表示基本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安区城北乡党政办联系,电话0564-3711015。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