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霍山英山绿色公路信息更新
留言时间:2021-09-03 19:0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8576
尊敬的县政府: 作为一名霍山外出务工者,这几年确实感受到霍山的巨大发展,但是作为一名心系家乡的人民来说,我希望霍山的交通运输方面有更大的发展,身处大别山腹地的我们,希望霍山到英山的“绿色公路”能够尽早提上日程,早日开工。(四月份就看到审核完成,但是现在还没有消息)这将极大增加我们外出人员提升幸福感和自豪感。谢谢!
回复单位:霍山县政府  发表于:2021-09-06 16:20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霍山至英山绿色公路目前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了路线方案和初步勘察。但由于该项目规模较大,占用的基本农田、生态红线、林地等自然资源面积多、范围广,上报审批的环节多、难度大,到目前为止,具体工作尚在推进之中。需待项目前期工作报批完成后,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及时开工建设,下一步,县交运局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感谢您的关心和关注!
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