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城市交通循环

畅通城市交通循环

时间:2021年8月19日 15:00-17:00

地点:市政府第五会议室

邀请嘉宾:

访谈简介:本期访谈特邀请市住建局总工程师胡成仓围绕“畅通城市交通循环”的话题,采用直接问答的方法,与广大网友在网上交流,敬请参与,积极发言。

  • 部门简介
  • 小结分析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监督检查住房与城乡建设行业法律、法规、政策执行,规范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秩序,推进城市更新、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监管、建筑市场监管等工作。
本期访谈,市住建局总工程师胡成仓及局机关科室人员围绕“畅通城市交通循环”话题,采用直接问答的方式,与广大网友“面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访谈期间,网民朋友们热情参与、积极提问。节目历时2个小时,市住建局就网友提出的解放南路改造工程、高铁北站周围路网规划、城市内环线线路走向等9个问题进行详细回复,在线回应社会关切,网友十分满意,此次在线访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访谈结束时,胡成仓总工程师代表市住建局对广大网友关注和支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欢迎各位网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做出工作安排,对因时间原因网友未能及时反映的问题,可以线下致电市住建局城建科电话(0564-3925016)联系反映,市住建局将会认真倾听和采纳大家的建议,拓展思路,提升城区道路(桥梁)谋划质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住建部门的工作,同时感谢政府网站的大力支持。

文字直播

访谈实录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刷新

今天,我们就关于城区道路(桥梁)谋划工作方面与各位网友共同进行了交流,感谢各位网友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还有其他的意见和建议,可以致电市住建局城建科电话(0564-3925016)联系我们,我们将会认真倾听和采纳大家的建议,拓展思路、提升谋划质量,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感谢政府网站的大力支持。

各位网友,大家好!

近年来,市住建局围绕补城市交通短板,方便群众出行与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区域承载力,谋划了一批城市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暨2019年、2020年、2021年城区路网完善及提升工程,计54个道路(桥梁)项目,目前有33个项目已完工通车。

今年,市住建局谋划的窑岗嘴大桥改造等环线节点工程、解放路改造、大华山路北延等城区主次干道新改建工程、城区支路工程等计23个新建项目,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均陆续进场施工,另有正在建设的15个续建项目,今年项目总投资12.6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工程量投资4.77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44亿元,完成率30%。市住建局在广泛征求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着手谋划2022年拟建设项目,包含打通各类“断头路”如小东街路等,城区老路、城市主次干道的改造如磨子潭路改造等,畅通城市环线工程老淠河过河通道等,以及城市外联通道南山大道北延等项目,上述项目的建设极大便利学校、幼儿园师生以及安置房、开发小区周边群众出行,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也为一批市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市住建局将充分发挥项目谋划职能,努力为完善城市路网、提升城市交通条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做积极贡献。

相关情况就简要介绍到这里。下面,我们开始接受网友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