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类管理

犬类管理

时间:2021年7月8日 15:00-17:00

地点:市政府第五会议室

邀请嘉宾:

访谈简介:本期访谈特邀请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治安支队政委曹萍围绕“犬类管理”的话题,采用直接问答的方法,与广大网友在网上交流,敬请参与,积极发言。

  • 部门简介
  • 小结分析
六安市公安局是六安市人民政府主管全市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一、主要职责:(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路线、政策,部署全市公安工作并组织实施,督促、检查执行情况。(二)掌握信息,分析、研究、预测社会治安情况并研究对策。(三)负责对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和刑事案件、经济犯罪案件的侦破、预审工作;组织、协调重大行动;协调处置重大案件、突发事件和重大治安、灾害事故。(四)负责依法管理全市社会治安、户籍、居民身份证、流动人口、出入境管理工作;指导、监督全市公安消防工作。(五)维护全市城乡道路交通安全、交通秩序。(六)指导全市公安机关对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以及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七)组织实施到我市视察工作的党和国家领导以及重要外宾的安全警卫工作。(八)指导和监督全市看守所、拘留所的管理工作。(九)负责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以及公安民警的教育培训工作。(十)负责全市公安科技、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保卫和公安机要通信工作,规划和实施全市公安装备现代化建设。(十一)指导、监督和督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执法和警务活动。(十二)指导武警内卫部队和公安消防部队建设。(十三)指导和管理森林公安工作。(十四)承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交办的其他事项。二、内设机构 1、警令部 2、人事科 3、宣传科 4、教育训练支队 5、离退休干部科 6、警务保障处 7、纪检监察室 8、审计室 9、科信处 三、直属单位 1、交警支队 2、刑侦支队3、经侦支队 4、特警支队 5、治安支队 6、警卫处 7、国保支队8、技侦支队9、监管支队10、警官培训学校11、督察支队 12、网安支队   13、法制支队14、出入境管理支队 15、保安支队 16、禁毒支队 17、看守所 18、拘留所 四、派出机构 1、金安分局   2、裕安分局 3、叶集分局4、开发区分局 5、公交分局 五、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六安市佛子岭路与梅山南路交叉口 联系电话:110 0564-3378000 办公室:3378022 督察支队:3378054 信访室:3378023 政务网站:https://gaj.luan.gov.cn 新浪政务微博:六安公安在线
  7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治安支队政委曹萍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市人民政府网站举办的“在线访谈”活动,围绕“犬类管理”话题,采用直接问答的方式,与广大网友在线上进行实时互动交流。访谈期间,网民朋友们热情参与、积极提问,内容涉及犬只免疫、犬只登记办证、饲养大型犬、烈性犬、遛犬不束犬链(绳)、犬只粪便不及时清理、举报投诉、养犬管理立法等方面,针对上述问题,曹萍及工作人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本期访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市公安局作为市城区养犬管理工作牵头单位,将积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加强和改进我市养犬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养犬管理长效工作机制,规范养犬行为,切实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市容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城区养犬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监督。

文字直播

访谈实录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刷新

由于时间原因,今天的“在线访谈”即将结束,衷心感谢各位网友对养犬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网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充分调研,抓好落实。在今后养犬管理工作中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城市养犬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把养犬管理工作做好!最后,再次向参与此次访谈的广大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市政府网为我们提供这次互动交流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越办越好!谢谢大家。再见!

各位网民朋友,大家好!欢迎点击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本期我们探讨的主要话题是:依法、文明养犬。今天做客“在线访谈”的嘉宾是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治安支队政委曹萍同志,她将结合本期话题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