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农公停靠站台,并设置“农公站台”标志
留言时间:2021-04-15 19:51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559
六安公交323路、327路、320路在高新开发区范围内,一个停靠站台都没有指定,经常有“等车车不停,到站下不来”的事情发生,公交车停不停,驾驶员很随意。建议在开发区管委会(创新路口)等处,增加几个指定停靠站台,并设置“农公站台”标志,大家都有章可依。
回复单位:市交通局  发表于:2021-04-21 16:44
网友您好!原规划的城乡公交沿途停靠站,侧重于乡镇与城区公交换乘中心间的直达,加之城乡公交线路里程较长,为节省乘客出行时间,城乡公交在市区没有设置公交站台,请您理解。随着乘客的出行需求不断改变,原规划的城乡公交停靠站点确实存在无法满足乘客多元化出行需求的情况。为此,我市在编修“十四五”公交规划时将对城乡公交站点进行优化,待得到市政府批复后将及时实施。 目前市公交总公司要求城乡公交在运营中,遇市区站台有乘客招手示意或车内有乘客需要下车时,给予停靠,竭力为乘客提供出行便利。如您遇到公交车在站点不停靠的现象,您可以记下车牌号码和乘车路线、时间、地点等,及时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反映,一经查实,我们将及时查处纠正。感谢您对六安公共交通的关注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