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茂悠然蓝溪三期交付时间问题
留言时间:2021-04-12 14:35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686
尊敬的市住建局,自上次询问兴茂水韵东方三期31号楼交付时间,金安区房管中心回复,“企业反馈,预计今年3月底交房”。如今已经4月中旬了。迟迟不见交付迹象,问,目前31号楼当前状态。是否验收中?我们究竟何时能拿房,政府对接企业有没有交付时间表。我们在期间也多次投诉,上售楼部讨要说法,解决无门!!目前兴茂水韵东方项目累计逾期户数超过1000户,背后涉及上千个家庭,这说明悠然兰溪交房问题非常严重,一旦暴雷后果不堪设想!。兴茂集团是六安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那么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招商部门、监管部门是否要承担起相应的监督责任?最起码弄清楚开发商问题在哪里,督促房产商给予明确的书面回复和据实的解决方案! 在此恳请政府领导针对悠然兰溪交房问题进行深入地调查,给老百姓一个说法!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4-16 17:16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兴茂·水韵东方”项目31#楼目前在区住建部门申请消防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我单位已联系该项目开发企业安徽茂祥置业有限公司,要求企业加快进度,尽快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及综合查验备案,在符合《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约定的交房条件后及时通知业主拿房。企业反馈,按照验收进度预计今年5月份交房,具体时间以符合交房条件后企业正式通知为准。 4月16日,经我单位工作人员与您沟通联系,您对处理结果表示基本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安区房产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64-515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