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会见安徽建工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图: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2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会见安徽建工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一行,双方就开展相关领域的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赵时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徽建工控股集团是全省建设领域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与我市在很多重要领域开展了项目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今年一季度,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大部分经济指标处在全省靠前位置,多项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肯定。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够在城市建设、装备式建筑、产业园区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与安徽建工控股集团开展更加密切深入的合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时运简要介绍了安徽建工控股集团相关情况和项目合作意向。他指出,近年来,在六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六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蓬勃发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良好。安徽建工控股集团将在双方既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积极谋求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的项目合作,在助力老区绿色振兴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叶露中、赵时运等一行还先后到六安市老年大学、六安一中新校区等双方合作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