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普通话考试,六安测试站加试,全六安市400个名额,一分钟就抢没了
留言时间:2021-03-04 10:2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657
建议普通话考试,六安测试站加考,全六安市400个名额,一分钟就抢没了,我早早就坐在电脑前面了,正在输入手机号码的时候,突然提示报名名额满了,看了一下手机,距离10点钟报名考试,仅仅只有1分钟,我想问下 在2021年的今天,全六安市只有400个名额,而且分为2天考试,一天就200个名额, 一个县区的报名人数都不止400人呀,整个六安市四县三区,这么多人,400个名额太不合理了,建议安排加试,请求各位领导,安排加试,400个名额,我想全四县三区有太多太多的考生,没有报上名了,这是许多考生的呼声,确实是太难报上名了!!!
回复单位:市教体局  发表于:2021-03-09 17:41
您好!目前,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是我市唯一面向社会考生的测试站,鉴于市测试站规模较小,且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虽然每场测试都按承受能力开到报考人数最大值,但还是不能完全满足我市社会考生的报考需求,市测试站将尽力多开测试场次,努力服务本市社会考生。同时,为解决全省范围内社会考生的报考需求,尤其是今年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的考生需求,安徽省普通话测试中心于3月8日-10日开设专场报名,具体要求见“安徽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网”(http://ahywpc.ahedu.gov.cn/),六安市教育局官网公示公告栏已于3月5日转载,急需用证的考生请关注一下省里专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