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改造好了,大门口变宽敞了安全隐患也出现了
留言时间:2021-01-14 17:2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42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淠绿新村西区的业主,我想反映随着小区改造接近尾声了,小区面貌变得更美观了,小区大门口也拓宽了,这样就让徽风报亭象一间房子一样座落在出西区出入口一米多的位置上,严重遮挡了小区南北走向和小区出入的一个重大安全隐患,曾经在这小区门口发生多次电瓶车相撞事故,2020年11月份还发生一起电瓶车把老人撞倒后抢救无效死亡事故。淠绿是按置小区人口密集,加上小区路口复杂,小区路口北边马路上两边只有一个路灯,这也给晚上骑车和行人出行带来不便。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发表于:2021-01-22 17:45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徽风报亭的问题,我街城管大队已经联系相关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回复,徽风报亭的选址前期也是经过科学规划的,后期如有需要,再进行统一选址;关于路灯问题,城管大队已联系市政部门现场查看,路灯安装工作已列入2021年市政工程计划,届时会尽快解决群众出行不便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相关具体事宜,您可咨询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城管大队,联系电话:0564-336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