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路146号生活用水,临街排放,路面结冰路人险些滑倒
留言时间:2021-01-08 10:4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299
各位政府领导您好: 我是梅河路146号商铺喜临门婚庆的商家。我们是一楼临街的商铺,二楼及二楼以上都是住宅,在我们商铺的最右侧和理发店的左侧,有一根水管,从楼上下来。平时从这根水排出来的都是生活用水,有洗衣水也有泔水,排下来的污渍垃圾会堆积在我们的廊檐上,夏天恶臭无比,实在难忍。脏水还会顺着路面流淌,流到行人路面,以及马路边上,天气一冷,导致路面结冰,实在难保证行人的安全。 二楼本是一个露台,平时生活用水的水管会顺着这个管道流水下去。但雨天,冬天,水管里的水一旦流淌不开就会堆积在露台上,露台连接的就是我们商铺的门头,脏水堆积顺着门头漏下来,一面导致我们的门头被脏水浸泡,监控设施损坏,灯具损坏。一面导致室内屋顶,地板泡坏,室内气味难闻,顾客连连反映。 我们曾多次向楼上住宅户协商,但未果。也曾多次联系市容管理局以及城管部门,都未得明确的答复,都是互相推诿,让我们自行解决。实属难耐,唯有向政府寻求帮助,希望政府尽快帮我们解决此事,我们也不想向多媒体以及省政府曝光此事,我们还是相信我们镇政府能帮我们迅速及妥善的解决!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1-01-11 10:33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及时安排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经查,雨污水管道排放问题是因商户装修为了美观将原排水管改成小水管所致,执法人员告知当事人把二楼平台垃圾清理干净,将排水管恢复原状加装滤网,并申请挖掘城市道路将雨污水接入市政雨污水管网。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致电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系电话:0564-852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