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赴舒城县调研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及企业复产、项目复工时强调
强化政策支持 加强要素保障 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03-12 09:26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10日,市长叶露中赴舒城县调研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及企业复产、项目复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国家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政策支持,加强要素保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陪同调研。

在南聚工业产业园、英力电子、胜利精密制造、必斐艾食品、浩缘朋纺织等企业,叶露中一行实地查看企业复产情况。他指出,复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错峰就餐等工作,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及时妥善处置异常情况,确保顺利复工、安全生产。县直部门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捷服务,向重点企业派专人驻企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用工等问题。要加强全方位服务保障,推动支持政策精准落地,有序组织各类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在恒大文旅城、卓研达科技、合安高铁舒城东站、江润特种汽车升级改装等项目现场,叶露中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进度等情况。他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工期节点,按序时计划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砂石料等生产供应,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围绕重点项目,简化审批流程,加强跟踪服务,确保新建项目早日开工。在千人桥镇孙湾村稻虾养殖基地、桃溪镇瓜菜育苗基地、干汊河镇阳光雨露生态园,他要求各地要不误农时,全面抓好春季农业生产。

叶露中一行还前往南荷园小区、大润发时代超市,他强调,要加快恢复城市正常运行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扎实做好供需协调、产销衔接等工作,确保市场物资丰富、供应有序、价格稳定,满足广大群众消费需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